湿热症患者生活中要注意哪些问题?同仁堂龙胆泻肝丸助患者早日康复

2021-03-30 16:37:11    来源:财讯网    

对于身患疾病的患者来说,应当遵循医嘱,在饮食起居等生活细节上注意调养,并选用有针对的药品,才能让身体早日康复。那么,得了肝胆湿热症后,在生活中要注意哪些问题?在治疗过程中该服用什么药品呢?湿热症患者应该注意情绪调节、居住环境、清淡饮食等方面,同时可以服用中医药行业知名老字号产品——同仁堂龙胆泻肝丸,同仁堂龙胆泻肝丸功能主治清肝胆利湿热,产品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

在生活调养方面,肝胆湿热症患者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尽量避免吃辛辣燥烈、大热大补的食物;按摩与湿热体质密切相关的经脉和穴位,经脉包括背部膀胱经、脾经、胆经,穴位包括胆经上的阳陵泉、肝经上的太冲、膀胱经上的三焦俞等;同时,患者应有意识地克制自己过激的情绪,培养一些需要在安静幽雅的环境中练的爱好,如书法、瑜伽、太极拳等;避免居住在低洼潮湿的地方,居住环境宜干燥、通风,盛夏暑湿较重的季节,要减少户外活动的时间;不要熬夜或过于劳累,必须保持充足而有规律的睡眠。

在治疗肝胆湿热症方面,同仁堂龙胆泻肝丸疗效显著,产品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标准,主要成份为龙胆、柴胡、黄芩、栀子(炒)、泽泻、木通、车前子(盐炒)、当归(酒炒)、地黄、炙甘草;功能主治清肝胆利湿热;用于肝胆湿热所致的头晕目赤、耳鸣耳聋、耳肿疼痛、胁痛口苦、尿赤涩痛、湿热带下。

同仁堂成立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目前,同仁堂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工业制药、商业零售、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国际药业五大板块七个二级集团及多个直属子公司,在境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28个国家、地区开设了2400多个零售终端和医疗网点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医药集团。

同仁堂集团官网显示,同仁堂集团作为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坚持走经济实体与文化载体协同发展之路,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文化传承责任,在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传承中医药文化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湿热症患者生活中要注意哪些问题?除了要注意饮食、起居的调养外,服用同仁堂龙胆泻肝丸能让患者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