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测机构十大品牌相关排名

2022-01-11 10:29:22    来源:财讯网    

检测行业诞生的本质是为大众服务,提供可行解决方案。而检测机构作为商业检测服务主力军,品牌实力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十分重要,所以全国检测机构十大品牌相关排名的发布可以作为有效参考。而今检测人秉持依循的检测服务标准,则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检测服务为先。

1、NOA挪亚检测认证集团

挪亚业务结构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服务领域涉及纺织及鞋、玩具及轻工产品、化学品、汽车部件、电子电气、矿产品、石化、消费品零售业、食品及农产品、医学及药业、建筑工程、可再生能源、信息技术与通讯、医疗健康、政府和贸易等行业。从检验到认证,从验证到检测,从咨询到管理,从技术服务到创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2、Intertek天祥

目前Intertek 已在全球一百个国家拥有一千多个办事处及实验室,共有超过两万七千名全职专业人员,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测试、检验、认证及各类产品的其他相关服务。业务领域覆盖分析服务、商用及电子电气、消费品、工业服务、矿产品、石油、化工及农产品服务等行业。

3、BV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V (BureauVeritas)成立于1828年,拥有覆盖众多领域的检测技术,在全球设有九百多个办公室和实验室,员工数超过四万人。

4、V德国莱茵

Tüv德国莱茵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自1872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开发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

5、SGS瑞士通用公证行

瑞士通用公证行(SGS集团)部位于瑞士,它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在提供可改善质量、安全和生产效率并降低风险的专业化的业务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6、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许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

从全国检测机构十大品牌相关排名可以了解到,国内检测系统十分庞大复杂,各大机构想要突出重围,需要具备绝对的优势。所以上列检测机构经过多年的行业竞争,可以留存至今实力不俗,值得信赖。也在不断增强实力的同时,见证了国内检测市场攀升发展的全过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 排名 品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