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好吗?推荐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

2021-04-19 11:10:18    来源:壹点网    
奶粉选择一直都是热门话题,那么现在大热的有机奶粉好吗,可以作为给宝宝喝的奶粉,这都是家长们疑惑的问题。作为有机奶粉中的皇牌奶粉,并且被99%的受访香港医护人员推荐、99%受访香港妈妈能够赞同它营养丰富,这一定是有原因的。

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奶粉是全港有机奶粉DHA含量最高的,DHA宝宝脑部的重要成分之一,可以帮助宝宝更好的发育。另外,还含有天然sn-2及有机GOS,还含有共6大珍贵元素,可以支持宝宝全方位发展,这些物质都能帮助宝宝的身体良好发育。想必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奶粉被众多的香港医护人员推荐,也被香港妈妈称赞营养丰富的原因是其中营养丰富。

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是全港唯一追溯产品奶源至荷兰有机自家农场的系统的品牌,含有有机第一层奶源精华,可以完美保留荷兰有机自家农场天然珍贵营养,让宝宝能喝到的奶粉是含有珍贵物质的奶粉。而且取自有机液态全脂牛奶,不经过人工转化,更加接源乳。

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的自家牧场里面含有20种植物和50种生物,确保植物和动物能够在多元有机生态的环境中成长,便坚持只用天然肥料,让乳牛长期自由放牧,享有更多私人空间。同时遵循大自然规律,支持可持续发展,更难能可贵的是,农夫是世代坚守有机养殖的。

在有机奶粉的选择上,一定要挑选有机奶粉中的皇牌奶粉——港版有机皇家美素佳儿奶粉。现在购买渠道也很方便哦,在微信小程序商店就可以买,新人还有更多的福利优惠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