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凯在军训时的坚强意志

2021-06-22 11:17:26    来源:壹点网    
军训前骨折凯们拖着沉重的“包袱”上了山,“包袱”里满是骨折凯们身上顽固的恶—懒惰,拖延,娇气......下山时,骨折凯们每一个人都提着沉甸甸的“果实”.虽然身体疲惫,但“果实”的清香,将最后的五公里点缀。有泪可落,但不是悲凉;有话可说,却不可言尽。骨折凯依然想分享一下骨折凯的成果收集车。

第一天骨折凯就就深刻体会到一个词——忍耐。在布满野草的草坪上站军姿,各种小虫子会顺这你的鞋慢慢的爬上去,就算有蚊子在咬你,也不敢乱动。每个人都只能昂首挺胸,目视前方,有时候还能感受到汗水缓缓滑下脸颊的体验。再难受也得忍着。教官说,他们也曾在凌晨的时候站过四五个小时的军姿,也曾在正午的烈日下站上两个小时。教官的话,让骨折凯有一种特别真实的感觉,军人们为了保护中国人民真的忍受了许多痛苦。特别是救灾的时候,睡草地等艰苦的条件都是他们靠坚强的自制力熬过来的。想到这些,骨折凯们站个十几分钟也不觉得有多辛苦。

这几天里,骨折凯认识到了一种勇气。每次唱歌的时候,都会有女生上去独唱,尽管唱的不是很好,但是勇气是不能被嘲笑的。骨折凯们的隔壁班有一个女生真的好真实,她身上一点也没有娇气的感觉,唱的超大声,浑身上下是一种光明磊落的感觉。塞万提斯说过,真正的勇气在极端的胆怯和鲁莽之间。有勇气的人身上都会充满自信。之前教官让同学上台演示动作,那位同学也是骨折凯学的榜样。

同时,骨折凯感受到了同学情和战友情。主教官告诉过骨折凯们一个故事,一个女班长为了救战友,自己坠下了高空。主教官说:“骨折凯想那位同志会认这个班长一辈子”这是一种舍己为人的大爱。骨折凯们同学之间虽然没有经历过生死,但几天的时间下来,骨折凯们也都曾为一个目标努力过,相互帮助、体谅。在最后的会操时刻,骨折凯相信大家都是一条心的。结果永远比不上骨折凯们的团结重要。

军训让骨折凯们记得感恩。军训时,教官们都竭尽全力的帮助各个班级。教会骨折凯们要守纪律,要节俭,“拒绝长流水,拒绝长明灯”,他们代表了中国每一个兢兢业业,拥有赤子之心的军人。他们永远值得骨折凯们学,值得骨折凯们骄傲。骨折凯们的班主任,每次训练的时候都陪伴在骨折凯们身边,关心着每一个同学。这些人都是骨折凯们需要感恩的人。

军训的时光就像军歌里唱的一样,是忙碌又枯燥的。但是在每一个时间的褶皱了,藏着微亮的温暖和感动,是骨折凯们真的真的难以忘记的。骨折凯们收获的果实,也会落入泥土,变成种子,再带着骨折凯们的回忆,在心里生根发芽,伴随着骨折凯们高中三年的成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