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月 京都薇薇定制美丽秘方 让你“乳”此动人

2021-11-01 15:56:33    来源:财讯网    
美丽的事物总是让人心情愉悦。而如今,现代女面临着社会压力、工作的压力,出现了各种胸部问题的困惑和胸部疾病。2020年全球乳腺癌新增患者达226万,约占新发癌症病例的11.7%,首次超过肺癌成为“全球第一大癌症”;乳腺癌对女的威胁越来越大,早发现、早治疗愈发更加重要。

6026ba550858da27415fba950e430181

作为国内美胸领域的一线高端品牌京都薇薇,26年来一直倡导的是绿色,健康,美丽;以中医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传承中医文化精髓,始终致力于服务并解决广大女的各种胸腺健康问题。

2021年是京都薇薇粉红丝带公益10周年,全新主题“知己悦己,为爱勇敢”呼之欲出,携手全国门店“薇爱接力”开展公益活动,四川重庆、江苏无锡、河南顶山、浙江金华等省市门店,践行为粉红丝带代言,用实际行动呼吁大众关注“乳腺癌”这一疾病对女健康的影响。

lQDPDhrO_I0ccW7NAZXNAtCwjo_2MWTbfjcBgF6ZSAAFAA_720_405

京都薇薇集团董事长祁雅丽女士表示:10年公益之路,京都薇薇不断为女胸部健康发声,坚持不懈的做一件事情,就是要让中国的女家庭幸福、圆满,胸部健康、美丽。

640-1

京都薇薇集团董事长 祁雅丽

定制美丽,让你“乳”此动人。在公益活动月期间,全国所有门店向广大女提供免费的胸部健康检测和专家问诊服务:红外乳腺检测仪帮助鉴定乳腺堵塞情况,良、恶肿瘤,增生,炎症和囊肿等不同的乳腺疾病;专家老师根据顾客每个人的体质和导致胸部出现扁、松弛、下垂、萎缩的不同因素,辨证论治,从身体源头改善各种胸腺问题,针对的定制方案,专人专用,为女同胞胸部的健康和美丽,保驾护航。

08c9b44e461649fcfaf328aa24701ad9955983

浓厚的企业文化、成熟的品牌积淀、过硬的实力研发团队,让京都薇薇不断成长,不断提升,不断优化改进顾客入店的体验感,令每一位走进店堂的爱美之士都能得到完美的呵护与心灵的彻底放松。

诚恳待人、诚实服务、诚信经营一直是京都薇薇的经营理念。对每一位顾客,都视作亲人;对每一项护理,都力求效果;对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对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京都薇薇温馨提示:多多锻炼,少脂饮食很重要。为了他,你的家人,你的爱人,对于乳腺健康,不能仅仅停留在了解的层面,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看、摸、挤”进行自查,更重要的是及早发现、及早保养、及早治疗!

美丽已经不仅仅是外表,更体现了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拥抱健康,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这个粉红丝带月,京都薇薇为女生们带来更多胸部保养及护理知识,关爱女乳房健康,你我在行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让你 动人 秘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